必赢76net线路2023年校友返校日邀请函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497

亲爱的校友们:

您们好!

华年似水,岁月如歌;辉煌重聚,共襄盛举。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关键一年,是杭州举办亚运盛世之年,也是母校建校44周年。情聚经贸,共向未来,“校友返校日”如约而至,我们在经贸等您。

犹记得,你们怀揣梦想汇聚至此,这里的一砖一瓦,一花一叶,都承载着你们的青春记忆。你们严谨求实的书声,激荡在每一个清晨与黄昏;拼搏勇敢的汗水,挥洒在每一个启程与终点;欢愉轻灵的笑声,回荡在每一个欢聚与离别。那一年,你们从这里张开青春的双臂,奔向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未来。你们如同璀璨的繁星,照亮前行的道路,用踔厉奋发的勇气,书写着属于你们的精彩篇章。祖国的各行各业,传颂着你们的辉煌与荣耀。

此去经年,您是否还记得校园中的点滴,湖边垂柳,古朴小路,恩师教诲,挚友情谊,一切想念化作相聚的理由,盛世金秋,邀您同来。母校定于10月28日(周六)举办2023年校友返校日活动。我们诚挚邀请毕业40周年(1983届)、30周年(1993届)、20周年(2003届)、10周年(2013届)校友相伴而归,再聚经贸园,畅叙师生情、再叙同窗谊。也热忱欢迎其他毕业校友回家。

如您已有返校计划,请及时与各二级学院、班主任或校友办联系对接,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更多返校日精彩详情,请持续关注必赢76net线路校友网(http://xy.zjiet.edu.cn),“经贸就业与创业”微信公众号,电子邮箱:jmjy2009@126.com。

如因特殊原因,须对有关安排进行适时调整的,将另行通知。

秋日漪园,丹桂飘香,正是人间好时节。希望今年的校友返校日活动能给您留下难忘的回忆!最后,祝所有退休教工、返校校友、在校师生返校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附件:必赢76net线路各二级学院、相关处室校友返校联系方式.doc

必赢76net线路

2023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