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3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全面深刻认识“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独特优势、时代价值、重要意义,11月6日上午,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集体赴浙江展览馆,参观“大道之行——‘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是省委开展“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大家先后参观了综合展区“伟大擘画”“精彩蝶变”“勇立潮头”三大篇章和地方展区“共谱华章”,沉浸式体悟了一个个值得铭记的历史瞬间、一幅幅触及心底的生动图景、一份份丰硕厚重的精彩答卷。

展览以翔实的资料、生动的表达、丰富的展陈手段,生动展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走过的足迹、擘画的印记、牵挂的心迹,充分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实践探索历程,立体呈现在“八八战略”指引下浙江全领域各方面发生的精彩蝶变,彰显出“八八战略”历久弥新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连日来,学校广大师生党员干部纷纷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观看展览。大家认为,奋进新征程,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更加深刻领悟“八八战略”所蕴含的深厚政治感召力、思想穿透力、战略引领力,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职业教育发展的重要论述,以更加积极昂扬的姿态和实干担当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贡献经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