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党委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感恩奋进新征程”现场学习

来源: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0

11月16日,省供销社党委书记陈利江带领党委班子赴义乌、绍兴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感恩奋进新征程”现场学习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感悟思想伟力。

在被习近平总书记誉为“千万工程”显著成效缩影的李祖村,穿越古朴整洁的村落,先后参观李祖村党群服务中心、“共富市集”、“一带一路”进口商品馆,感受“水牛角村”到“国际文化创客村”的转变缩影,体会“奔向共同富裕的美好明天”的现实画卷,为我们提供了很多宝贵的借鉴和启示。陈利江指出,要坚持和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构建现代乡村产业体系,带动乡村振兴全面发展,充分发挥供销社特色优势,出实招见实效,大力推动农村“三位一体”改革,以新气象新作为助力我省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的足迹,下午参观了浙东运河博物馆,详细了解浙东运河发展演变史和当地合理利用水资源、推进大运河保护等情况,认真感受浙东运河历史变迁与文化传承脉络的厚重底蕴,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上积极探索”的重要讲话精神。

陈利江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对标落实省委第十五届四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在循迹溯源中感恩奋进、实干争先,确保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努力交出创先争优、赶超进位的高分答卷,以高质量发展实效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参观学习中,班子成员一致认为,浙江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亮丽成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高瞻远瞩、战略擘画。要用心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和实践伟力,在深学细悟笃行中不断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聚焦新时代“千万工程”建设、“三位一体”改革、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等重点工作,加快打造具有供销辨识度的标志性成果,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贡献更多供销力量!

社党委班子成员、社机关处(室)和“三位一体”改革专班负责人、兴合集团部分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