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农家小吃进高校活动在农林大学首发

来源: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0

12月1日—3日,由省供销社、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管局、临安区政府、浙江农林大学联合主办,浙江省农家小吃协会、临安区供销社等单位承办的“点亮供销·共富味道”浙江农家小吃进高校活动首发仪式在农林大学东湖校区举行。省供销社党委委员、副主任张建出席活动。

省供销社牵头组建的浙江省农家小吃协会,推进农家小吃品牌化、产业化,实现小吃经济构筑富民大产业。本次活动让师生在品味“舌尖上的供销”的同时,更深入地了解浙江小吃文化的魅力。

活动期间,全省50家商户参展,吸引师生及市民2万余人,销售总额150万元。浙江省农家小吃协会与浙江农林大学后勤服务中心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省直主办单位领导、省农家小吃协会全体理事、参展商户代表,农林大学校办、后勤中心、团委,吴越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首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