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部署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0

11月21日下午,省供销社安全办组织召开“迎亚运、保平安”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易炼红批示精神,传达了省两办关于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兴合集团及经贸、农商学院对“迎亚运、保平安”安全生产百日行动进行认真总结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会议对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了讨论交流,认真评价了取得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分析问题差距,提出改进措施,并对年末岁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社领导对各单位开展“迎亚运、保平安”安全生产百日行动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高度抓好工作的谋划;二是要严格各项制度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要突出实际实效抓好工作评估。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研究推进科学手段、提高管理水平,突出规范化、专业化、数字化、系统化建设,形成管理闭环,做好工作统筹,巩固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