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供销社区域公用品牌运维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嵊州开班

来源: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0

12月4日—5日,由省供销社主办,嵊州市供销社承办的全省供销社区域公用品牌运维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绍兴嵊州举办。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沈省文出席并讲话。

运维区域公用品牌对供销社有重要意义,各地党委政府将区域公用品牌交给供销社运维,是希望供销社整合资源,搭好平台。区域公用品牌运维的重点是促进销售,要加强与授权企业的协作与赋能,更加可持续地发展壮大。

本次培训分为现场观摩教学、专家授课和典型经验介绍三个环节。参训人员实地考察了小笼包中央厨房无菌自动生产线,嵊州小吃大师馆、乡铺等共富项目,参观了“嵊情家味”品牌建设展馆。在专家授课环节,浙江狮峰茶业有限公司和交个朋友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分享了电商经营经验。在典型经验介绍环节,金华市、衢州市、嵊州市、临安区、南浔区供销社分别介绍了打造区域公用品牌的优秀经验。

 

本次培训有来自全省各市供销社的分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县级供销社负责人,以及相关市、县区域公用品牌运维企业负责人近100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