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喜获4A级社会组织认定!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12月13日,浙江省民政厅、浙江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公布了浙江省2023年度全省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经第三方评估机构初评、浙江省社会组织评估复核委员会复核、浙江省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终评并公示,被评为4A级社会组织,取得等级评定的突破。

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在浙江省民政厅和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的大力指导下,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全体理事、监事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坚定发展方向,凝聚内部合力,主动精准服务,有效激发组织效能,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基金会始终秉承多渠道筹集办学资金,积极争取校友、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的捐助,以支持并推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为宗旨,推动制度体系建立健全,项目管理规范有序,信息公开及时透明。在此次评估中,评估专家组认为基金会制度健全、管理规范、公开透明、社会认可、成效显著,对基金会开展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成绩代表过去,荣誉激励未来。今后,基金会将不忘初心,再接再厉,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早日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