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56

12月15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学校党委书记劳赐铭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会。

劳赐铭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蕴含极强的理论指引意义、时代指引意义、实践指引意义。他表示,期末工作多、任务重,不能“因忙忌学”,“因忙盲学”,要始终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首要任务,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常学常新、常悟常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劳赐铭强调,学校的发展,安全、稳定是底线,也是红线,必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处处如履薄冰”的紧迫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为年度任务顺利收官提供坚强保障。他要求全校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前沿阵地;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持续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有力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提升。

会上,副校长何学军以《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论述核心要义全力构筑校园安全稳定坚强防线》作中心发言,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吴刚群围绕意识形态工作作中心发言,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春青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并围绕学校法治建设工作作中心发言。与会其他同志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