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亚运精神·绽放青春光华 | 必赢76net线路召开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学生工作部、团委发布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93

12月14日下午,必赢76net线路召开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服务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劳赐铭、校长陈德泉、亚组委志愿者部综合处副处长盛晓晶、国博壁球馆人事志愿者主任何敏榕、车辆调度中心抵离交通服务协调组组长傅永生出席本次表彰大会并发表讲话。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人事处、教务处、资产后勤处、保卫处,公共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专职副书记,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亚运会、亚残运会志愿者、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共同参与此次大会。大会由学校团委书记、学工部副部长李海勇老师主持。  

劳赐铭向所有参与支持亚运志愿服务的经贸师生表达了敬意与感谢。他指出,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办好杭州亚运会的重要指示精神。劳书记赞扬了在服务“两个亚运”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上好亚运思政大课,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二是巩固亚运服务成果,合作开展共建育人,三是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之笔谱写新时代志愿服务工作新篇章。 

500余名服务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的经贸“小青荷”志愿者们、领队老师们再相聚,共同观看必赢76net线路亚运会、亚残运会“小青荷”的志愿服务故事视频—《经贸青年很多YOUNG》。

亚运志愿者方恬分享了自己作为作为亚运志愿者的经历,她表示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将肩负起志愿服务的责任,用行动继续传递友谊、展示风采。

领队教师周草、张思昂、童宇平、徐千瑞用一首朗诵《我们不说再见》表达亚运志愿服务期间对全体小青荷,我们的学校,亚组委志愿者部,国博壁球馆,车辆调度中心的真挚感谢!  

学校为优秀“小青荷”颁发“每日之星”“优秀志愿者”证书及徽章,以及发放“小青盒”。

陈德泉为杭州市道路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进行志愿服务实践基地授牌。

壁球馆人事志愿者主任何敏榕发表感言,她表示从六月与“小青荷”们初次见面到十月赛事顺利结束期间,“小青荷”都用最好的状态为亚运盛会做出贡献,她对经贸师生们担当重任、冲锋在前的精神,以及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表示赞赏与肯定。

车辆调度中心抵离交通服务协调组组长傅永生对经贸“小青荷”及带队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其中他提到的“亚运交通保障实现了“零事故、零投诉、零延误”,为亚运会提供高质量、高水平运输服务最令人印象深刻,我校小青荷为杭州亚运提供了近乎完美的服务,赢得了无数的赞誉。

 

亚组委志愿者部综合处副处长盛晓晶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给与高度评价与肯定,她表示感谢我校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感谢学校给与的有力保障、感谢场馆与车辆团队的专业服务。  

 

最后,全场师生共同合唱《同爱同在》,为浙江职业技术学院的亚运之旅画上完美的句号。我们立志继续深耕志愿服务的热土,将经贸人的情怀践行于点滴的社会实践中,为祖国和世界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