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浙茶诚澄众创空间6个创业项目被认定为2023年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来源:招生就业处、创业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近期,杭州市科学技术局先后分两批公示了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拟认定名单,学校浙茶诚澄众创空间孵化的6个创业项目上榜,分别是杭州不吾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盛阳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杭州铭创璟盛科技有限公司、真白社(杭州)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推手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杭州果点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授予企业的资质认定,同时也是对企业创新能力的一种“认证”。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印发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浙科发高〔2016〕88号)相关规定,科技型中小企业是指拥有一定的科技人员,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有技术或先进知识,主要从事高新技术及其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中小微型企业。在杭州认定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将获得 1-3万的补贴资助,按照各个区的奖励规定具体发放。

此次学校6个创业项目成功认定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又一硕果,是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创新服务培育机制的一种激励。作为省级备案众创空间,浙茶诚澄众创空间自2021年3月正式运营以来一直秉承“梦想橙,成就你梦想”的建园理念以及“校友接力创”的创业者发展模式,全力打造为科技型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提供创业辅导、资源共享、创投服务、分享交流、财税法律咨询等一站式服务。下一步,浙茶诚澄众创空间将继续完善服务体系,积极整合内外部资源,推动园区企业科技创新优势不断叠加,动能不断激活,充分发挥众创空间实践育人功能,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带动更多毕业生增强就业竞争力,构建高质量就业创业新路径。

《2023年第一批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拟认定名单》截图:

《2023年第二批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拟认定名单》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