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12月21日上午,湖北财税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彩霞一行5人来校调研交流。学校校长陈德泉接待了来宾,教务处、信息技术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陈德泉对刘彩霞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专业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师资队伍培育、产教深度融合、“双高”建设标志性成果取得等方面,对学校教育教学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湖北财税职业学院是税务系统唯一面向全国招生的公办高职学校,拥有湖北省省级高水平专业群以及中央财政支持建设的重点专业,为地方经济社会改革和税务行业发展培养输送了大批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他希望两校能够以“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为契机,在课程与资源开发、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特别是在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和师资培养上相互学习借鉴,抢抓职业教育改革新机遇,为区域数字经济发展贡献职教力量。

刘彩霞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在双高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扬。她指出,必赢76net线路作为国家、省“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在专业与课程建设、团队名师打造、产教深度融合等方面有着优秀的经验做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博采众长,取长补短,进一步学习必赢76net线路的先进理念和模式,拓宽自身发展思路和育人模式,携手同行,共谋职业教育发展的新篇章。

来访期间,湖北财税职业学院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数字工匠学院,并与基地教师就电子商务人才培养、专业群课程体系、特色实践教学、技能大师工作室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